Saturday, March 15, 2008

助选记(一)之提名日

整个竞选期,只有前两天(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有时间及精神在深夜写东西。
过后的十一天,睡觉吃饭拉屎都不得空了,呵呵。

*********************************************
二月二十四日

今天是提名日,前一天调好手机,打算6.30 am 起身。
怎知“意识”竟然在5.50 am 醒来。
我常有这样的经验,只要隔天早上有我认为重要的事情,身理闹钟就会自动调整,常常比预定的时间起得早。

准备好了,驱车前往集合地点,与其他政党的支持者会合,一起游行去投票站。
一边走一边摇旗喊口号。
到了投票站,大家各就各位,拿起的拿旗,拿布横的拿布横;
在司令的带动下,大家一起喊口号、唱歌。
回教党的阿拉伯语歌 我听不懂,但旋律蛮感动及激励人心的。
问了问旁边的马来人,说那是向上苍祈祷的歌曲。

和友族聊天,大家都臭骂国阵的贪污腐败,害人民活在水深火热中。
看到一些小孩跟着父母,小小年纪就接受公民教育了。:)

提名过后,国阵的支持者散去,留下满地垃圾。
不过没关系,他们会用人民的钱去请人清理。

欣赏回教党的纪律,他们有个Pasukan Amal,负责在党的活动维持秩序及清理场地。

深夜。
行动室前面有一档煮炒,从晚餐时间起人潮就不曾中断,直到深夜十二点还有稀稀落落的客人。
我决定去尝一尝。
原来那档是用火炭来炒的,难怪酱多人。
(深夜11.27 pm ,我一个人在行动室,街上某户人家播着Beyond的歌,让我惊喜了一下。
谢谢妳的简讯,陪我度过今晚一个人在行动室的时间 :P )

吃到一半,电话响。
哎,得去总部开会。
开完会,又去“富生”吃东西。
到家时已是2.00 am 了。
刷牙洗脸,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