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谢谢你们的出席及祝福

三月二十三日,我的毕业典礼。

前天一点上床睡觉,
凌晨六点起身准备。
到了学校拿了号码去排队,
和四个月不见的朋友闲聊。
不久队伍开始走进礼堂,
进了礼堂坐下继续聊天。

公主莅临,仪式开始;
全体肃立,国歌飘扬;
司仪开场,校长致词;
公主起身,颁发证书;
毕业生们,轮流上台;
上台紧张,下台轻松;
典礼结束,走出礼堂;

找朋友,拍照去。

谢谢一早从家乡开车来的家人,
谢谢从小就很疼我的外公,
谢谢这几年来很照顾我的大舅一家人,
谢谢前来出席的朋友们(kh, ch, lh, jq...),
谢谢特地从邻国来的hp及xj,
谢谢从另个市镇赶来的同乡朋友ck,
谢谢以前一起上课的同学朋友mj, wq, cs,
谢谢学弟yc,
谢谢人没到但礼物/简讯/电话到的pk, ah, un, jw, ws, lw, hk, hq, lz, ys, yj, mh, cf, yt, sh, tc, sj, hg, justin...

朋友们,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会,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咱们后会有期……

朋友们,
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希望你们依然故我,
但愿你们天天快乐,
盼望你们找到自己。

最后,谢谢不辞劳苦从北方下来的妳。:)

4 comments:

居汉 said...

恭喜恭喜毕业了。。。对,放了告诉你。那只可爱的青蛙王子,是kh,ch,cw,hp,yh(d)。。。

哈哈。。。猜到有奖拿!

Anonymous said...

还有还有bk..哈哈。。

亚特兰飞 said...

哈哈,大选被选民选中的台词吗?

WAHAHA said...

居汉及我知道你是谁的匿名氏,
谢谢你们六个人送的可爱青蛙王子。

阿飞,
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