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助选记(三)之食物篇

北马的食物的确比较重口味。
比较咸,也比较辣。

两个星期里,我的早餐通常都是猪肠粉。
有时有加料,有时则只是单单吃粉。
但是我都只配红色的甜酱,这是我多年不变的习惯,从小学到现在。
不懂为什么怡保人那么喜欢猪肠粉。
我助选的那个区,几乎每条主要的街都有档口卖猪肠粉。

午餐通常打包经济饭。
我都尽量去不同的饭档打包,看看有什么不同。
最后还是觉得有一档的食物较合我口味,之后就常去那里打包了。

晚餐则通常打包炒饭或者叫行动室对面的火炭煮炒。

早餐及午餐时常吃得不安宁(是酱讲吗?请纠正)。
因为一直有选民来询问东西。
晚餐比较好,因为那个时间通常也是居民吃晚餐及休息的时间。
要是再迟吃一些,就也不得安宁了。

有几次独自去吃宵夜。
除非很累,不然我都会去宵夜,而且尽量一个人。
忙了一整天,难得能够一个人静一静、想一想,简直是莫大的享受。

我这里的行动室并没有像一些选区的行动室般资源充足,所以三餐必须自己解决。
但有时会有几个热心的uncle打包早餐及午餐给我,让我感动了一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安宁吗?
该是"不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