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天堂,就在此处


不管前路多崎岖
让我们 手牵着手
一起走

翻山越岭
幸福天堂
总有一天 会到达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CM, is this 'shakadai' ur frd? the link he/she put contain virus..!!!

Anonymous said...

嘿嘿.. 别再说我不够朋友啦…
百忙中抽空读你的部落格… 再抽空留下comment
想不到我认识的你也会有今天…
陷入爱河里… 疯狂的爱上她, 不能自拔… :-P
恭喜你, 终于让你找到有性格的她… :-D
虽然我不认识她,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办得到的…
眼前的崎岖, 并不畏惧…
爱的力量是无限大的… ;-)

碧碧 said...

喂,不要炫耀你的甜蜜咧!哈哈!开玩笑。照片中的你和她都好小哦!有没有再大一点的?!哈哈!我是很八卦的。不过,还是要祝福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