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可爱的妳

虽然妳常说妳容易负面思考,
但我觉得妳的本性是乐天开朗的,
只不过较容易被环境影响,
所以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幸福快乐的环境吧!

妳喜欢与人和平共处,
很包容人,和朋友们都很谈得来。
所以家人朋友们都对妳非常好,
好到让我吓了一大跳呢!
所以我决定要比别人对妳更好,你别忘了也要对我好好叻!

妳自认有些情绪化,喜欢随性而行。
我却觉得这是妳可爱的地方,
我已准备包容妳这刁蛮的可爱了。:)

妳做事认真,决不马虎。
总是会把想做的事尽量做得最好。
妳有自己的想法,讲话直截了当,敢去做想做的事。
我就喜欢这样有个性的妳。

哎,再酱写下去,三天三夜都写不完……
有些话,我只想对妳一个人说……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