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逛女装部

昨天,朋友要买件衣服给某个女生,就拉了我一起去购物广场逛女装部、时装店。
两个男生逛女装部,偶尔引来异样的眼光。
也许他们心里在想:不知是我还是我那朋友要穿的, 哈哈。

女生服装的设计真的是千奇百怪,我都不懂要怎样形容。
什么样式都有,而且有的只是几件布缝在一起,价钱又不便宜叻。
到底妳们是怎样选衣服的呢?
难怪女人总是嫌衣橱不够放衣服。

看到我都不懂要怎样选。
所以我们要给懂得穿衣服的女生掌声鼓励鼓励。
但我还是欣赏那种懂得穿着简单,但又不失风格的女生。

就像我和朋友在选衣服时看到的一位女生,
身穿深青色背心佩牛仔裤长发,淡妆,
哇,简直有模特儿的风采!

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穿法,适合不同的造型。
妳又不用太在意别人的,妳有妳风格嘛!
妳的风格就是……咳咳
还是不说比较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