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我的花园命

朋友介绍了一个算命网站。
其实我并不相信算命,但因为连续两天都没有贴文了,总得贴些东西好交代。
之前和朋友说好了,今年的目标是366篇文章。

**********************************
您是冬天的花園,優秀有能力,抗壓性強,但有點勞碌,容易因付出過多,而心態不平衡。重諾講信,喜歡有仁慈,有魄力的人。外表隨合,內心執著。不隨便表示意見,優點也不輕易顯露。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花園命」,因此您天生具有花園的特質,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屬於有智慧,但不是小聰明的類型。花園底下是廣闊的大地,您也像大地一樣,默默承受一切,因此您個性比較隨和,但有點木訥,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花園生養花草樹木,但人們只注意到鳥語花香,卻不會注意到腳下的大地,您也不喜歡邀功,所以一般人容易忽略您的貢獻,一旦您離開了原先的崗位,人們才會發覺您的重要性。大地的防禦性很強,因此您的心防也很強,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世界。大地雖然堅固,卻很包容,因此只要有優秀的人才,您願意把舞台、機會讓給別人,但您的內心卻很執著,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不輕易放棄,有點擇善固執。

此外,您喜歡有魄力與義氣的人,不喜歡長袖善舞,耍小聰明的人,而能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能犧牲奉獻,平等待人的人。您的一生,像花園一樣,不在幕前風光,卻在幕後耕耘。您的付出,在當時不一定立刻會有回報,但是在未來一定會有被回饋的一天。大地廣闊無疆,但是不喜歡環境變動,一旦有一天您的生活產生變化,這時就是您的磨練,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生活會更上一層樓,富貴綿長。
*************************************

老实说,这死
算命网站还蛮鸟准的,有80%吧。

正年轻的我,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成与败,差别只在我们有没有在对的时机用对的方法解决问题。
生活,一直在考验着我们的判断力与执行力。



1 comment:

碧碧 said...

真的很准啊!果然够赤裸了!哈哈!什么网站?这么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