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准到爆的爱情分析

之前说过的算命网站对我的爱情分析。
准,准到爆,爆到
粉身碎骨
准到我差点不敢放上来。
但之前说过要比看谁最赤裸,所以当然要放啦,
不然怎样做赤裸特工?

***********************************

您是屬於雙方平等,保持距離的愛情。您的愛情不是屬於濃情密意的那一型,反而有一點像朋友,雙方地位比較平等,相互間追求一種平衡。您不太容易找到那種小鳥依人、百依百順的對象。


您愛情的模式,根據命理分析,您對於心儀的異性,不容易一見鍾情,您是需要經過相處才會愛上一個人。一般來說,異性對您的第一印象都會覺得很不錯,尤其您肯上進,又優秀,能力也強。但是隨著交往時間越長,您的熱情逐漸轉移到了工作,愛情就容易降溫。換句話說,您不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一個人,卻可能經過長時間後喜歡上一個人。相反地,您的戀愛對象很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您,卻很容易經過長時間後選擇離開您,因為不願意她的地位排在您的工作之後。因此,如果您在等待美好的愛情,您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外在美收斂起來,讓對方不是只因為看到您的外在美而跟您交往,而是要對方真心覺得適合您才跟您交往。如此之前的桃花都會煙消雲散,而真正的愛情也將降臨。

在人生的旅程中,您的戀愛或結婚對象不太容易「一見鍾情」,多半是需要經過相處,透過雙方的互動,才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最有可能是在一起共事的時候產生戀情,例如一起策劃,一起開會,一起工作,一起討論的時候,慢慢地產生的戀情。至於,結婚的對象,因為比較成熟的結果,您會把重心先放在事業成就上,因此您很有可能比較晚婚。若是您到現在,對象還沒有出現,您身邊共事的人中,最有默契,最有才幹的那一位可能就是您的對象了,只要真心誠意去追求,幸福就在您身邊。
**************************************

连介绍我那网站的朋友都说这简直是在说我嘛!

也许就是这样,导致我不太容易无端端投入一段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