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谢谢妳的贺年片

今天早上醒来,拿着开水面包,走到客厅,心想等下做工又要迟到了(今天加班)。
突然看到桌上有张红色信封,是贺年片, 而且上面竟然写着我的名字。
翻过来看,想不到真的是妳寄来的!
我还以为当初大家都是在满足了互相偷窥的欲望后随口说说的。
你还真言出必行。 果然是女中豪杰,大丈夫的驷马都追不上妳呢!
哇噻,真是太感动了!

小学时“寄”贺年片“寄”得最凶。
明明是每天见面的同学,也要互相给一张,哈哈。
邻居的小孩也是一样,自己当邮差,把贺年片投进对方家的信箱。

中学时就寄得很少了,只寄给几个朋友。
而且寄着寄着就不寄了,除了喜欢的女生。(喂,我绝对不是重色轻友哦)
但还是会收到一些朋友的贺年片,想起来真的是惭愧,哎呀!

真的,谢谢你的贺年片。
但今年来不及寄回给妳了。
明年吧,我从另个国家寄给妳,如果我没忘记的话, 哈哈!

4 comments:

碧碧 said...

哈哈!不谢不谢!
新年快乐!

WAHAHA said...

碧碧,妳终于留言了!
要你留言简直比摘星更难叻。

再次谢谢妳。

你也是,祝你: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早日觅个好郎君!

碧碧 said...

哈哈!大家一样!也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意,早日找到喜欢人的感觉!呵呵!

WAHAHA said...

不瞒妳说,我已沉醉在喜欢一个人的感觉里了。
妳没听说过神爱世人吗?
不过我不是神,我是神的孩子。
只不过我这个神的孩子不在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