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爱情学分



《爱情证书》
曲:李偲菘
词:徐世珍
歌手:孙燕姿

寂寞当然有一点
你不在我身边
总是特别想念你的脸
距离是一份考卷
测量相爱的誓言
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
学沟通的语言
学著谅解学著不流泪
等到我们学会飞
飞越黑夜和考验
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
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证明从此不孤独

*******************************************
有人说:常听到有人抱怨情人前後不一,
追求時是多殷勤,而追到手後却失去了当初的热情...
我在之前愿意为你做的事情,之后也会依然愿意为你做。

有人说:常常看到情侶总在一开始就愛的死去活來,天天膩在一起...
电话讲个不停,一付我可以为对方牺牲一切的模样...
愛情总在一开始猛烈燃烧,却常常烧成灰烬~
我想我们追求的都是细水长流的爱情,淡淡的幸福,甜甜的滋味。
(现实中,我们暂时都不可能天天腻在一块嘛~)


我会用“心”去爱你。
跟你在一起时,我的視野里都是你。
用欣赏的眼神看着你的举动,
用热情的眼神注视你的眼眸。

当你不在身边时,我的心中是惦记着你的,

有思念、有相信!

有人说:假如兩人在愛情中都失去自己,為了对方改变自己...
看不到独特性,久了愛情会像間只卖cappuccino的咖啡店...
在爱情里,思维依然是专属自己的,
不需要刻意去掩饰自己,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但有人又说:在愛情中,是很难将兩人分的清楚...
因为毕竟愛情是兩人一同创造出來的,是兩个灵魂交錯的光合作用...
所以有些时候,我们也是要为对方想想,
可能一个小小的改变,会带给彼此大大的快乐。
一起在爱情里成长,互相勉励,一起提升自我。

一顆裝滿愛的心...
是熱忱的、是傻氣的...
假如遇到另一顆對的心,那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

真心的人最幸福!

远距离的爱情学分,我们的目标是拿A+。
要一起努力哦~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個“細水長流”!

Anonymous said...

"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

" 远距离的爱情学分
我们的目标是拿A+ "


好好,一起努力哦~

珊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