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我爱你

我爱你 马来西亚

爱你那自由自在的空气
爱你那四季如夏的气候
爱你那晴空万里的蓝天
爱你那变化无穷的白云
爱你那灿烂闪烁的星空
爱你那辽阔无疆的大地
爱你那蜿蜒流淌的河川
爱你那连绵千里的山峦
爱你那绿意怏然的草原
爱你那虫鸣鸟叫的森林
爱你那一望无际的海洋
爱你那阳光明媚的沙滩
爱你那充满无限的可能

就要暂时和你离别了
虽然心里有丝丝的不舍
但我知道我会回来的
我会重回你的怀抱
和你一起生活

我爱你 马来西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肯定了吗?
哈哈!我会想念你的!

WAHAHA said...

我也会想念你的,朋友。

hua said...

好一句我会回来的。

阿诺:I wi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