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头痛

连日来
少喝水
睡不够
奔波忙

结果
现在
头很痛。。。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騙吃!

Anonymous said...

最近四篇文章都是如此,哈哈。。

无名氏

WAHAHA said...

我无意骗吃。
只是写出我身体的真实感受。

你不看就算了。
别侮辱我的人格。。。

别逼我写出一篇篇更骗吃的:
“中毒之龙”
“V for ...”
“The V virus”
“放长双眼看之神龙篇”
“神龙大战V战士”

Anonymous said...

噢,對不起,小弟知錯了。
望您能高抬貴手。

WAHAHA said...

无名氏,
我可是很认真在书写当下的心情的leh。

龙辉,
放心啦,我会做人的。
希望你能早日学会降龙十八掌中的“神龙摆V”,
打倒V战士。
加油!!!

Anonymous said...

和你徹夜長談后,非常認同那是你的心情和身情,哈哈
好好照顧身體吧,我要向你看齊,嘿嘿,晚安!

無名氏

WAHAHA said...

無名氏,
你哪一方面要向我看齐?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真的還沒決定要不要練的。

Anonymous said...

娃哈哈,
当然是你十年如一日的身材啦,哈哈。。

龙辉,
再不练你就会死得很惨,那时不再有神龙,只有lion king 里面的那只鬣狗,还住在我搁笔,真恶心,哈哈。。

无名氏

Anonymous said...

練功對我而言是一世的事情,所以我絕對不能馬虎。更何況,一旦練成,我就沒打算廢掉武功,所以怎能亂亂練?

天下有無數的武功心法,必須三思而後行,看看這招是不是真的適合我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