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Beyond 1991年 Live —— #8 谁伴我闯荡



《谁伴我闯荡》

(电影"Beyond日记"插曲)
作曲:黄家驹 作词:刘卓辉

前面是那方 谁伴我闯荡
沿路没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寻梦像扑火 谁共我疯狂
长夜渐觉冰冻 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 几多找到是颓丧
沉默去迎失望 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始终上路过)

谁愿夜探访
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过黑暗
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寻觅没结果
谁伴我闯荡
期望暴雨飘去
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
最早学会的其中一首Beyond的歌。
刘卓辉真是个鬼才。
酱鸟无奈悲凉的歌都给他写出来。
真的没话说。

(回演唱会曲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