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Beyond 1991年 Live —— #7 愿我能



《愿我能》

作曲:黄贯中 作词:黄贯中

人群内似未能够找到我
常疑惑每日在变的故事
愿我能 能离开多公式的欢笑
愿我能 能寻得到一个她

随着大众的步伐 望人人渐远
变了更真实 不再寻梦
害怕失败 谁来扶助我
怕再次孤独 独我唱歌
谁作附和

回头望过路人身边擦过
曾流下数段零碎的片段
愿你能 能从当初一切永不变
愿你能 能留多一丝记忆

*******************************************
我们的人生都是一场未落幕的戏剧,
一篇未结局的故事,
一段未结束的旅途。

错综复杂的人物,
重复交叠的剧情,
意想不到的结局。

愿我们能为了实现理想而去奋斗,
抛开众人的目光,
别管世俗的枷锁。

(回演唱会曲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