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Beyond 1991年 Live —— #12 喜欢你



《喜欢你》

作曲:黄家驹 作词:黄家驹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双眼无辜的仰望
望问孤单的晚灯
是那伤感的记忆

再次返起心里无数的思念
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面上
愿你此刻可会知
是我衷心地说声

*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
像昨天 你共我

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
埋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
愿你此刻可会知
是我忠心地说声

Repeat *

每晚夜里自我独行
随处荡 多冰冷
以往为了自我挣扎
从不知她的痛苦

Repeat *

should be do …
should be do …

*******************************************
Beyond其中一首街巷皆知的歌曲。
如果你没听过,我不想说什么。
如果你有听过,我不必说什么。

(回演唱会曲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