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Beyond 1991年 Live —— #6 真的爱你



《真的爱你》

作曲:黄家驹 作词:小美

*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总是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总可报答

**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Repeat *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当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Repeat ** # ** # #

*******************************************
可以是给母亲的歌,
也可以是给情人的歌(更改几个字)。

但是Beyond还有很多首情歌,
这首就送给母亲吧!

很多这一代的人都认为上一代人处理亲子关系的手法不适合我们的时代,
所以都暗自下决心要更开明的处理与下一代的亲子关系。

但到了下一代,他们又会觉得我们这一代的方法行不通,
真的是, 哎呀!

所以,为人父母不得不与时并进啊!

(回演唱会曲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