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送旧

2008年过去了

2008年,个人经历了许多事
毕业后工作
308大选
拍拖
复又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生活及工作

毕业后的生活
让我有了新的体验
友情、爱情、亲情、工作、现实、生活等方面的新体验

2008年,地球经历了许多事
天灾(???)
台风、地震
人祸(???)
战争、劣货
国内外政治版图的改变
资本世界的政治经济危机
人类的历史又再重复着

成长过程的环境及那环境提供我的养分
让我能自我享受着成长过程中必尝的体验
周遭发生的事
让我进一步了解“人”

其实啊,只要肯认认真真地面对自己的内心
彻底地解剖内心的明暗面
不要太快因为自己有什么好心肠而沾沾自喜
不要害怕自己内心里不为社会道德所容的想法
先坦诚地面对内心的一切,先不要做审判
然后细细咀嚼它们
把它们吞进黑洞里
那,我们就能(更)了解“人”

(本质上来说)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人性是同质的
但却有各种不同类型的表现形式
在各种不同类型的表现形式里则有着各种各样的表现行为

可曾省思自己的表现行为?
可知道自己属何表现形式?
不知道也没关系,你依然是个生命体
知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也是个生命体

对于知道了而又凭着那认知在进行着改变调整的人,
谨此向你们致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