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每次我过去那里时总是招待我(至少让我有个地方过夜,哈哈)

谢谢龙大哥
总是奉陪我去吃我喜欢的那档云吞面
让我在你房间呼噜哈啦一番
希望你别在意我乱讲过的话
这都是因为被束缚太久的灵魂突然被释放而产生的错乱

谢谢猪大哥
还记得上次我上吐下泻剩下半条命时
是你载我去看医生的
看你吃饭就好像在吃着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般
别忘了你一直说要做却没做的事
这是为了你的未来着想啊

因为你们
这一年多来我还能回到那呼吸自由的空气
骑着摩托车享受与风热吻的感觉

套句老话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再过一两个月
你们将要离开了
好好保重了 朋友

(这时心里在想……
以后可没地方过夜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氣,其實你還是可以來過夜的。

淼燊 said...

读着你的文章,心里在想……以后下新山,可没地方过夜了……!

hua said...

我是住士姑来的,有空过来可以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