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暂时)回到正常了

连续两个星期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周末无休。
终于结束了。

除了累, 还是累。

每天要爬上爬下一百尺,也就是30.5公尺或十楼的高度。
楼梯的倾斜度超过四十五度。
还要应付各式人的嘴脸。

除了身体累,头脑累,心也很累。

希望能快点回复过来。

**************************************

好久没有回去找朋友了, 有点空虚了。
太久没吃到马来西亚的食物, 开始食不知味了。
听着这里的电台,没什么好歌,也没香港歌手的歌。

刚和无名氏msn,叫他等我一下,就要贴上这篇文了。
看了要留言,功德无量啊,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新加坡工作吗?健康还好吧?
我也要加入外劳大军了,有些忐忑。

空虚这事每人都有,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成日在网上瞎混啊。当自己知道了大家都一样,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了,也能够好好地继续生活下去了。

‘你认识但也许不会放在心上的过路人'上

Anonymous said...

你再不來,我就會忘記你的樣子了。

WAHAHA said...

这位过路人, 方便告诉我你是何方神圣吗?
或者是何方妖魔??

空虚的人,不一定会到网上瞎混。
在网上瞎混的人,不一定都空虚。

当知道自己和大家都一样,
才惊觉自己的渺小。
发现自己的渺小,
才学会放下许多执着。
当学会放下执着,
却察觉自己和大家不一样。
……

我们可以选择:
上升的螺旋式生活、
下降的螺旋式生活

封闭的圆周式生活

Anonymous said...

yeah,here comes 无名氏。。
路过,路过。。
快点回来啦,我家的大门永远开着,为你而开。。
我的室友,小心你们的电单车,最近经济不好,很多小偷,哈哈。。

淼燊 said...

哈哈哈,那几时要到吉隆坡找我?


(留言于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