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最后的试卷

再过十三个小时, 就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张试卷了。
考了十多年的试, 就差这一张来结束我的学生身份。

学生身份是没了, 但不表示学习生涯的结束。
这世上太多事物, 我决定要活到一百二十岁。
看尽世态的变迁, 满足我那害死猫的好奇心。

变暖的地球还美吗?
月亮城堡建好了吗?
马尔代夫会消失吗?
爱因斯坦复制了吗?
四大宗教会灭亡吗?
冰冻坟墓降价了吗?
黑洞依然是黑的吗?
曲速引擎造成了吗?
星舰能穿过蛀孔吗?
神经移植成功了吗?

届时,
我是否认得妳那饱经风霜的容颜?
妳是否记得我们当年的促膝长谈?
我俩是否默契依就?
我俩是否依然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