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如果我是那道墙

即将离开了……

虽然不是第一个离开我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
竟然发现自己和产生了感情。
两年又21天(2007年6月11日-2009年7月2日),
在这空荡荡的办公室里,
只有陪着我(更有可能的是我陪着他)
最了解的,莫过于我——这道墙。

我静悄悄地记录走过的两年又21天的岁月。
一天一天的成长。
从当初的手忙脚乱、对事情糊里糊涂,
直到现在有些头绪、对事物有些了解。
那段过程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不用等多29天,我就已感觉到对的不舍。
往后的日子,我依然会陪着另一个新来的人,
看着他(她?)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
到最后的舍我而去。
我不期望天长地久,
只希望新来的他(她)会好好珍惜我这道墙。

而我,又需要去包容新的一个人了。
对此我已是驾轻就熟了。
因为
我。是。一。道。墙。

3 comments:

居汉 said...

哇!有意思!有意思!
但愿你这道墙可以适应另一个他(她),
让他(她)再次填满你空荡荡的办公室!

淼燊 said...

哈哈哈。。。不错,有创意!

哇哈哈 said...

哈哈,谢谢。

因为居汉写得很有感情,
所以我一看到后就心血来潮,
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