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朋友的新文章

“2007 年7月24日傍晚,
我离开了渡过4年大学生涯的士古来,
背着简单的行李,返回我生我长的吉隆坡。
第二天,我将正式踏入职场。 ”

以上是一位朋友正在写着的故事的开场白。
故事写的是他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事。
文章还在酝酿中,听说要等至少一个星期。
我是在机缘巧合下看到那故事的开头的。

我在大学搞活动时认识他。
忘了是哪年哪月了。
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缘认识到他。

他长得是模是样,肯定是个人样。
样貌端正,五官正常。
温文尔雅,彬彬有礼。
但偶尔也有脱轨的时候,这乃人之常情。(所以我说了,他肯定长得是个人样)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了解他。
也可能因为我不很了解他,所以我很了解他。(应该是我想太多了……)
我们谈的话题不能说天南地北,但至少包罗万有。(……)
对某些课题的认知让我们容易一见面就水深火热。(幸好不是干柴烈火)

他是谁?
没错,他就是他妈的乖孩子,他爸的好孩子。
是的,他就是……(即将揭晓)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ird god??

from
无名氏

淼燊 said...

果然,有够骗吃。。。。。

Anonymous said...

walau...你的部落格卖太多关子了,
而且每次感觉都好像得不到答案的?

Anonymous said...

无名氏,
文中的人是谁,等他的文章出街,我就会揭晓。
慢慢等咯,希望他写快点。

淼燊,
骗吃也要花时间精力心思的。
好过有些人连骗吃也懒,或不敢?
是吗,无名氏?
。。。呵呵

teohjj,
哇,在那边太得空了?
逛到我的部落来了。
没茶喝只好请你喝空气,张开口大力吸。。。
我的关子再多也不够华哥的大。
我的关子最多也只卖给几个人。
华哥的关子可是卖给了几百万人呢!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对对,绝对赞成你的意见,哈哈。。
不过,关于卖关子,你会来祖国时,要乖乖的从实招来,哈哈!!

无名氏

•●小佑●• said...

hello how r u fren?
r u ok >''<
hope u r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