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病中书

生病了,兩天前。
发烧 、咳嗽、伤风。

小时候到中学,生病有妈妈照顾。
大学时和朋友一起租屋子,生病时照着以前妈妈教的方法,屋子可以任 我用、几点病醒要吃东西、冲凉时要煲烧水、几时要和屋友呻咛都没问题,又有自己的交通,想去哪透气就去。

现在在新环境病了,真的一点都不好玩。

2 comments:

•●小佑●•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了!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刚到第一年到工大念书时生病了,坐了八个小时的巴士,一下车就发烧,还好当时是干哥哥来接我(那个时候还下这雨呢),然后带我去他家休息,还煮粥给我吃,当时一边吃一边掉眼泪,感动还有干哥哥的关心。

那时还是住宿舍的,病到很难过还躲在被窝偷偷哭。生病的我很脆弱的,呵呵~

一个人在异乡的你呀别让自己太操劳了,别熬夜,水多喝,水果多吃,需要时还是得补充维他命丸。

没法在你身边照顾你(我其实也是需要人照顾了,哈哈~),那你就得辛苦一点,自己看好自己了,要听话哦~